close

對我這個不用暑輔的人來說,暑假也差不多該結束了~所以給大家帶來一個「暑假最後一玩」的建議。

那就是,呃,標題已經講了,《排球少年》的快閃店。為什麼我會推排少快閃呢?因為以運動漫畫來說,排少是我心目中的榜首,贏過《網球王子》、《劍勇少年》還有《鑽石王牌》⋯⋯欸都,扯遠了扯遠了,評析排少這件事,我還是之後再做吧⋯⋯



關於排球少年快閃店

地點:大直 ATT e life「新娛樂動漫特區」(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1樓)

日期:111年8月17日~111年9月11日

時間:週一至週日,11:00~22:00

這次的快閃店與其說是《排球少年》的快閃店,不如說是「《排球少年》+《我的英雄學院》」快閃店;因為商品的部分,有一區是在賣《我的英雄學院》相關周邊,但是佈景的部分,只有放烏野高校的1~12號重要球員+一小張我英海報。



佈景&商品

先說明一下,由於我自己拍的照片莫名的模糊(在傳至Pixnet之後),所以下面我都會使用官方的照片,來維持解析度。

因為是第一次去ATT玩,所以我去的時候根本找不到那家店在那裡(總之側門進去右轉)。我在那裡兜兜轉轉,最後是看到了海報上的影山,才意識到自己走對了,然後開始哇哇鬼叫。

比起今年四月的互動式快閃店,這次的快閃店簡便很多,其實只是一個周邊商品販賣店而已。

怎麼說簡便呢?四月份的光是人形立牌,就有烏野高校全隊(1~12號),但是ATT的快閃店只留了9~12號的一年級生;至於立牌的內容,則是跟上次一模一樣(見上面一張圖)。

不過說到立牌,我去的時候沒什麼人,所以就很幼稚的做了一件事,那就是「量身高」;我意外發現,門口的人形立牌,竟然真的符合角色被設定的身高欸(第一季的身高,不是結局的身高);因為我174公分,而作品開頭人設為180的影山,大概比我高一個手掌的寬度。

另外,有一面牆是「飛吧」的大型輸出(但是四月的其實有兩三面的大型輸出)。我覺得這次的輸出很成功,而且在大海報的前面3公尺內,沒有放置任何的商品架,所以根本不會被擋到,而且沒有拍不下的問題

我還有看到姓名貼機、硬幣機、攝像棚還有很大型的扭蛋;喜歡搞這些的人可以來玩!貼紙基本上就是什麼學校都有,而硬幣還有攝像的部分,則是集中於烏野&比較重點的球隊(音駒、青城&白鳥澤):

這次最吸引我的周邊產品,莫過於充電頭、烏野高校的衣服,還有下面這個烏鴉存錢筒了,面癱影山放上烏鴉之後,繼續面癱、繼續很可愛:

Img

Img

我上面所講的都在看貶這次的快閃店,怎麼辦😂

我是覺得,可以去附近吃個飯;吃完到哪裡拍拍照、逛逛周邊。反正ATT e Life很大,逛完排少你還可以去附近的地方逛其他東西,排少的隔壁有一個POP專賣店,順便去找自己要的POP噴噴錢也ok。

或是,哪天你去美麗華看電影,看完之後可以順帶繞過去,看看有沒有你想要的東西,或是想要去拍照等等。

不過無論如何,出發之前,記得一定要說⋯⋯

「不好意思啦,錢包君。」

Abberline Rei Armacost

arrow
arrow

    Abberl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